沈悸_

沉迷游戏和现充。偶尔产粮,低产。

【歌之王子殿下】蓝翔.脑洞同人段子

#歌之王子殿下##蓝翔##脑洞产物#
雨很大。
淅淅沥沥的,不知疲倦一般的在各个地方流淌着。带走燥热,留下冰凉。
水滴浸湿了发梢,顺着弧度没入衣服。
视线中任何一处都是雾蒙蒙的,绝望的灰。
那抹薄荷蓝,在他的世界里,已经消失殆尽了。他无法触及,亦无法挽留。
恍恍惚惚间,针扎般的刺痛悄无声息地降临于胸口,那令人难受的情感再度发作,难以抑制的思念肆虐在心间。
身处于大雨之下,无论任何地方,都湿透了,从里到外都寒冷至极。在雨水的掩映下,哭泣也许就不会被察觉到了。
木然的转头看向街角拐弯的地方,下一秒,会不会有个蓝色的身影,举着伞出现,打破这片寂寞的灰色,对他无奈的轻声叹息?
「真是个笨蛋。」
雨水瞬间模糊视线,他所注视的那个地方,好像真的出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真的透过雨声隐约的听见那一如既往平淡的好听嗓音。忍住了流泪的冲动,嘴角漾开一丝微笑,无声的回应。
「蓝……我是…笨蛋……吗?」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