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悸_

沉迷游戏和现充。偶尔产粮,低产。

【歌之王子殿下】矢音.同人段子

#给自己的生贺##矢音##independence##歌之王子殿下##腐向注意##OOC注意##时矢被我毁惨了手动再见#

——————

(What's this?)
越过面具的正义 用理想论武装的真面目
(What's this?)
Mr. Perfect? No, no被嘲笑著

——————

「你好.我的名字是一十木音也.」
红发的少年笑着对他伸出手.
「......一之濑时矢.」
平静的伸出手与他握手.皮肤间的暧昧摩擦.

——————

(What's this?)
越过镜子的赤裸自我 毫无一丝伤痕的优等生
(What's this? x3)
有时也想要果断的进攻

——————

「真意外啊居然和时矢是室友!」
打开房门的少年露出灿烂的笑容.
「..啊.是的.真巧.」
移回的视线落在窗户玻璃上.浓重的夜色看不清窗外.自己和他的影像反而愈加清晰.
那抹诱人的红盘踞心间.

——————

sexy, sexy, want to do it, 被禁止的愿望
将名为Cool的面具take off x2
sexy, sexy, want to do it, 忠於自己不行吗?
Education被支配的理性
真正的自己在何方?

——————

日渐熟悉.
按捺不住自己真实的内心.
从里到外都在渴望着什么.
我喜欢你.我想要你.
那个有着温暖笑容的你.哭起来也一定很好看.

——————

想要你看见我真实的梦想
(I want it to change)
不是按照教科书去做的LIVE
(I want it to change)
凭藉本能的旋律
(I want it to change)
想大声歌唱著
(Sing it)
像革命一般
(Sing it)
这样唱著爱
(Sing it x3)
Independence day

——————

「诶?.......时...时矢?」
对方错愕的表情.瞬间僵硬的身体.
想要得到你.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

——————

(Searching)
感受加速的Loveless 交错的感觉
(Searching)
恋爱是不必要的?No, no我否定
(Searching)
指尖所渴望的 温暖的能量
(Searching x3)
请让我吐露真心

——————

与你十指相扣.
尽情掠夺你的热度.
「音也......」
温柔地吻去你眼角泪水.
黑色的眼眸里满溢的是化不开的浓郁情感.

——————

Sexy, sexy, want to do it 日常的另一面
啊啊神啊Tell me x2
Sexy, sexy, want to do it 不想做受人摆布的人偶
朝向非现实与灵魂的Salvation
我想试著重生
想要你看见我的奇迹

——————

「时矢你......一定可以的.把情感融入歌声.」
心里盘旋惦记的都是你.
对啊.我爱你.

——————

(I want it to change)
伸出手想紧紧抓住
(I want it to change)
朝著更高更高的地方
(I want it to change)
感情向天际高飞吧
(Sing it)
真正的可能性
(Sing it)
我想试试看
(Sing it x3)
Independence day

——————

「如果这份爱会成为你的负担.那么就此结束吧.」
「不行.」
意料之外的回答.
还是控制不住自己.
「......谢谢你.」

——————

停止时间将星星Selection
想以自己的颜色绽放光芒
想要你看见我真实的梦想
(I want it to change)
不是按照教科书去做的LIVE
(I want it to change)
凭藉本能的旋律
(I want it to change)
想大喊并歌唱著
(Sing it)
将纯真的梦想
(Sing it)
成为世界分之一
(Sing it x3)
Independence day

——————

我会尽自己全部的力量来守护你的笑容.
用我的一切向你证明我的爱.

——————

其实我写不下去了我会说?还好歌词不长!救命简直....orz




 
 

评论

热度(14)